乳油木果脂

乳油木果脂

皂籽瓏工坊所手工製作的皂籽瓏與皂淨芷系列,所採用的油品配方均採用馬賽皂比例,經評估美國消費者排斥棕櫚油的使用,因此本工坊均不含棕櫚油,而採用價格成本更高、對於肌膚更友善的乳木果油。

精製乳油木果脂 Shea Butter Refine

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,鎖水性佳,具有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,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。常態下呈固態,也可做成護髮品,增加髮絲光澤柔嫩。​

乳油木果脂在手工皂油品中歸類為「硬油」,在台灣一年四季都是固體的狀態。

適用嬰兒或易乾燥的敏感肌,緩和受日曬後的肌膚和脫皮龜裂的皮膚,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。

在非洲,乳油木果油的3個主要用途 : 食用,化妝保養及醫療, 而次等品質則製成肥皂或其他用途,如照明,非洲人將乳油木被視為黃金女神並受到保護及敬重,其果油養護女性全身及頭髮,有效的保濕,柔化肌膚及恢復秀髮的完美組織並具有豐富的維生素成份。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F,它可對肌膚的保濕及新陳代謝後的肌膚做到最佳的呵護。

Date

2019-05-21

Category

手工皂材料, 油品

Tags

乳木果油, 乳油木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