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皂籽瓏手工皂 / 皂子龍 / ZOZILO / 最新消息  / 海茴香金箔皂 洗一次就有感 2020初夏體驗活動
金箔皂,海茴香金箔皂

海茴香金箔皂 洗一次就有感 2020初夏體驗活動

到7-11取貨時支付運費,就可以獲得NT$460的海茴香金箔皂,親身體驗遠比華麗卻空洞的辭藻來得實在!

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20/4/23 ,4/26統一出貨!當商品抵達您指定7-11門市,您前往取貨時,只需要支付運費。

中川製皂於2019年上市之 海茴香金箔皂,採用高濃度胺基酸/海茴香植萃/98%頂級金箔。洗臉專用,洗身如果不覺得浪費,肯定照洗不誤!#洗一次就有感,但是您沒用過當然無法感受,所以,由總代理贊助的限時索取活動,想親身體驗的朋友,要好好把握囉!

***#每人限購一顆,#每筆訂單限訂購一顆,#超過一顆的訂單一律將會被取消而不成立。***

本次體驗商品與市售品相同,但是無紙盒包裝,而是採用環保簡易包裝,標籤亦標註為體驗活動專用。

訂購連結在此,免會員,免個資,7-11店到店,便利安全!
https://myship.7-11.com.tw/general/detail/GM2004160902951

海茴香金箔皂

海茴香金箔皂

台灣手工金箔皂品牌:中川製皂

中川製皂,以細工慢作的職人態度,採用由高純度胺基酸達60%無石化來源的麩胺酸鹽晶,手工製作金箔皂,純淨、自然、手工。天然來源無皂鹼,與肌膚到達平衡的弱酸性,融入海茴香植萃,呵護您的肌膚,潔淨無負擔。 海茴香金箔皂 / 高濃度胺基酸金箔皂 採用高濃度胺基酸達60%無石化來源的麩胺酸鹽晶,融合海茴香植萃,導入純度達98%的金箔。天然來源無皂鹼,與肌膚到達平衡的弱酸性,軟化角質,深層潔淨肌膚。

中川製皂 所製作之手工金箔皂商品均透過皂籽瓏通路銷售。

中川製皂 官網: https://soap.taipei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