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

皂籽瓏手工皂 / 皂子龍 / ZOZILO / 最新消息  / 皂子龍,皂籽瓏,ZOZILO
皂子龍,皂籽瓏,ZOZILO

皂子龍,皂籽瓏,ZOZILO

皂子龍 商標註冊完成,皂籽瓏工坊以為家人做皂的初衷用心做好皂,展望未來的永續發展,避免消費者誤認仿品,特地將皂子龍申請商標,皂子龍 與 皂籽瓏 同音而易記,至此,皂籽瓏的品牌保護更為周全,並且更方便傳頌。

皂籽瓏, 皂子龍, ZOZILO 商標權為羅傑企業所有,並且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美國等區域完成註冊。

皂籽瓏工坊採用台灣本地栽種的法國國寶植物海茴香,蒸餾萃取植物精華,以冷製法製作手工皂,於2018年起在美國亞馬遜Amazon電商以 #ZOZILO 品牌上架在海外銷售。

用為家人製皂的初衷,純手工,以時間換得優質的手工皂產品。配方清楚單純,一鍋一鍋手工打皂,一塊一塊靜置晾皂,我們相信皂籽瓏手工皂的洗後感受,不用任何商品行銷口條,您的肌膚自然會告訴您。

皂籽瓏手工冷製皂 質樸 !溫潤滑順!

皂子龍,皂籽瓏,ZOZILO

皂子龍,皂籽瓏,ZOZI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