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籽瓏 ZOZILO

皂的用途是清潔身體、肌膚,所產生的泡沫與清潔成份在肌膚上停留時間短暫,因此油品的純正與配方比例是最重要的。近幾年來手工皂受到大眾的歡迎,因為排除了工業製皂的缺點,手工冷製皂優點不勝枚舉,各家業者或工作坊的手工皂均各有特色。

皂籽瓏手工皂最特別之處:全系列手工皂均以EV級橄欖油佔全油重比例72%,再輔以其它油品,單一手工皂油品只有三項,油品配方單純。

考量到消費者對於手工皂香味的需求,添加植物精油而非香精,為營造手工皂的色彩,添加少許植物粉末而非色素與色粉

用為家人製皂的初衷,以純手工小批製皂,用時間得到優質的手工皂產品。

配方清楚單純,一鍋一鍋手工打皂,一塊一塊靜置晾皂,我們相信皂籽瓏手工皂的洗後感受,不用任何商品行銷口條,您的肌膚自然會告訴您。

菁菜園海茴香純露導入

採用菁菜園植物工廠的海茴香Crithmum Maritimum萃取純露,添加在作皂過程的鹼水,其中海茴香馬賽皂更採用了海茴香純露。

勤奮製皂,安心用皂

皂籽瓏手工皂是一鍋一鍋打皂製成,因此產量受限,遠遠比不上工業製皂的規模,但是努力製好每一批皂,達成愛用者的期待,是我們的堅持。

質樸 溫潤滑順

單純的手工皂配方,全油重高達72%比例的EV級橄欖油,沒有過度包裝,保持質樸調性,讓使用者或受贈者均能得到美好的使用感受。

菁菜園 Qing Garden

菁菜園 Qing Garden位於桃園市,成立於2013年,多年以來,在室內以進口泥炭土,全區溫控與LED光照,以土耕方式栽培日本冰花、生蠔葉、海茴香等植物。菁菜園是皂籽瓏的合作夥伴,供應海茴香萃取純露入皂

菁菜園 Qing Garden於台灣以室內土耕,種植栽培 海茴香 (CRITHMUM MARITIMUM) ,無污染源,無蟲害,無農藥。

蒸餾所採用的海茴香,自育苗到採收,經過八個月生長,以進口純淨泥炭土與肥料,用心栽培,並以飲用礦泉水採全株蒸餾方式,萃取海茴香精質,產出飽滿的海茴香純露,芬芳滋潤。

台灣室內土耕海茴香採用蒸餾方式萃取海茴香精質,以全株蒸餾方式保留精華。

前往菁菜園官網

皂籽瓏手工冷製皂

皂籽瓏除了家事皂之外,其餘全系列均採用優質的油品,其中EV級橄欖油均佔全油重達72%,亦是傳統馬賽皂的標準比例,其餘28%的輔助油品為乳油木果脂與椰子油。

皂籽瓏手工皂使用天然材料不含任何界面活性劑或發泡劑。

冷製皂是指以油脂混和氫氧化鈉及水所製成的皂,完成後的成品稱為「冷製皂」或英文縮寫的「CP皂」,需經過8週以上的晾皂,等待皂的鹼度下降、成熟後方能使用,可自行決定油脂配方及比例。

我們使用的材料
皂籽瓏手工皂

中川製皂

中川製皂 細工慢做

中川製皂為消費者常見的肌膚問題,以及台灣氣候環境,精心手工製作金箔皂,中川製皂所推出的金箔手工皂,採用麩胺酸鹽晶,以60%高濃度胺基酸製成,無石化來源活性劑。金箔為98%黃金+2%白銀,並添加海茴香植萃,針對敏感、脆弱與乾燥的肌膚,提供全方位的呵護。

手工製作金箔皂,包括中川金箔皂、黃晶寶金箔皂與白富美金箔皂,專注於手工金箔皂的製作,並且透過合作夥伴皂籽瓏工坊的各種通路銷售。

中川製皂 官網